匿名2021/1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疫情關係健身產業大受打擊,要繼續找相關工作還是轉換跑道呢?

畢業於休閒事業管理系
從畢業到現在都是從事健身產業工作
疫情的影響休息近半年
現在要重新回到職場屢屢碰壁
主要是因為現在人力需求似乎不高
要等到市場回溫再重新試試
還是要現在進修準備考高普考呢?
又或是找完全不同領域的工作
想要在30歲前決定好職涯方向

回答 2觀看 162
回答 2

1. 休閒事業管理系,從畢業到現在都是從事健身產業工作,疫情的影響休息近半年,現在要重新回到職場屢屢碰壁,主要是因為現在人力需求似乎不高,要等到市場回溫再重新試試。
2. 一個疫情打亂了工作生活的步調,但這也不是針對您,而是大部分的人都有影響,只是影響深或淺而已。
3. 您是屬於被嚴重影響的一群,問題在學歷經歷基礎在健身產業,說脫離成本真的很高,說不脫離現實又進不去,兩難。
4. 一般,碰到左也不是右也有問題,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觀察。現行找兼職工作,外送、速食內外場、咖啡兼職、門市、餐飲兼職,工作中觀察健身產業復甦速度,人力需求,看到機會自然應徵,這比待業生活要務實,目標持續健身產業。
5. 高普考是持續專長,但轉行進入公部門,問題在要有考三年的心理準備,考上了工作穩定,問題沒考上,把目前的狀況延後三年,複雜度更高。回想,自己是或不是考試的料子,高普考的錄取率比面試的錄取率還低很多。
6. 找完全不同領域的工作,開發自己的潛能,可遇而不可求。
7.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有時候計劃比不上變化,建議應變一下,一面等疫情變化重回原專業,同時也一面準備第二專長(進修高普考,但還是要為自己設定停損,因為聽說很多考很久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