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等報到通知,會需要很久時間嗎

我應徵殯葬業的會計工作,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接到錄取通知的電話,可是她叫我等報到通知,中間,我也詢問過面試我的主管,她說我是確定人選,她希望我可以早點報到,我也說可以,這禮拜一我詢問這禮拜會發報到通知嗎?她說這幾天會,報到的時間,公司的處理作業程序真的需要那麼久嗎?等的很不安心

回答 3觀看 1446
回答 3

Hi,您好
每個公司都有其作業處理流程,通常是1~2週但也看用人單位的人力是否有短缺或新舊人交接。
您已經接到口頭錄取通知和面試官的確認,就應該是拿到offer,靜待通知書了!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面試主管說您是確定人選,也接到錄取的電話,卻等不到報到的通知書。

猜測內部是分流居家上班,作業上無法及時,也有可能是用人單位(會計部)還沒有準備好讓您上崗的事項細節,招募不是只有人資一個單位的運作,所以建議您再給人資部幾天的作業時間。若這週仍無消息,您可以再去電詢問確認。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是也建議同時看其他工作。偶爾也會有發生過國王人馬臨時出現的這種情形。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