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公司公告截止日為6月7日(郵寄方式郵戳為憑)過2天邀約面試

徵求單位公告徵求人才截止日若設為6月7日並以郵寄方式郵戳為憑,則截止後2天通知面試邀約,通常面試完一樣會3~5天才會知道有無錄取?還是一樣隔2天?

回答 5觀看 1205
回答 5

我猜想您應該為了徵才求職而有些焦慮疑惑,希望以下經驗對您有幫助。

徵求人才的流程和時間表因機構或公司而異。通常,當一家公司或機構設定截止日並以郵寄方式的郵戳為憑時,他們會在收到所有申請後開始評估。

如果在截止日後的2天內通知面試,這表示該單位的評估流程相對迅速。但是,面試後的結果通知時間可能會因為以下因素而有所不同:

面試的人數:如果面試的人數較多,評估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面試官的日程:有時,面試官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討論和決定。
公司或機構的內部流程:有些公司或機構可能有固定的時間表或流程來通知申請者。

通常,面試後3-5天內得知結果是比較常見的情況。但也有可能是2天,或者更長。最好的方式是在面試結束時詢問該單位預計何時會有結果通知,這樣可以得到更確切的答案,而且可以讓人資印象加深,祝福您一切順利。

2人拍手・

您好:
沒有一定的天數,請看該公司公告或去電詢問該公司!

您好,

您的問題不是很明確。

但建議您直接打電話詢問該公司才不會產生爭議,而不是在這裡詢問Giver,避免解讀不同而誤會了意思。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這些問題應該在面試中詢問會比較好。若沒有問到,建議可以電話聯繫當初邀情您去面試的人事(HR)。每間公司或單位的流程不一定,還是以該公司或單位的回覆為主。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很多公司會寫 不合者不另行通知

或看資料 有沒有寫可以確認結果的聯絡方式和聯絡時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