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當全職考生後,想再找工作但履歷該怎麼寫?

大學畢業後就本科系考了國營事業,然而考完當下便知道成績不好看,於是開始找工作,陸續做了餐飲,超商,食品工廠,但都做約三個月就主動離職,離職前想的是工作的不好,離職後卻覺得是自己太沒用,結果變成憂鬱,經常莫名的哭,就算提起勇氣找了工作,但在卻在拿到工作機會時突然感覺害怕又拒絕,情況反覆三、四個月後,跟家人討論,決定自修當全職考生考國考,然而一年多過去了成績卻不理想,憂鬱的感覺重新出現,我重新審視自己的想法後,發現自己對工作有過分美好的想像,並且我總是希望工作裡要有我有興趣的事情在,或是等我存夠多的錢再來滿足自己,卻沒有想過平時好好規劃理財,平時就能夠滿足自己,一昧的認為那些都是以後才能享有的,但我卻根本不懂以後是多久,導致我除了還學貸,我根本不知道我工作是為了什麼,沒有動力,結果還要父母幫忙。
現在想通了想重新找工作,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寫我的履歷,畢竟經歷過憂鬱還有空白的一年多,回想我的工作經歷,我只能確定我還算享受在超商補貨理貨,還有在食品工作偶爾支援出貨包裝的過程,所以想要做倉儲或包裝出貨的工作,但是這樣的工作經歷,我不知道該怎麼寫,才能讓公司想用我,才能讓人感受到我的認真。

回答 2觀看 935
回答 2

您好,
把自己當成新鮮人,開始找二種工作,一是有經驗做過的,一是沒經驗但大學學過的,看哪一個先找到。
通常企業都知道新鮮人前一二年都在摸索,這個很正常,所以 just do it, make it happen 💪!

1人拍手・
1人肯定

萬事起頭難,開始寫履歷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