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壽險轉戰產險理賠人員是否加分呢

投遞了履歷一直等不到答覆,有五年的人壽保險經歷想投入到產險的理賠行業,想請問有什麼建議嗎嗎,沒有太多履歷的經驗再想是否跟履歷填寫是否有關係,一直等不到企業回覆,大概兩周了

回答 3觀看 2762
回答 3

有客戶服務經歷會加分
但還是要看您面對的是企業險及個人險
人壽同仁服務態度個人險加分
企業險相對複雜,因為面對的不一定是個人,要更多應對進退能力。

只是產險公司內勤相對保守,考核方式偏向理賠完成率,客訴率,這一點您要有心理準備。

有熟悉外勤業務的理賠員來接手案子,我們外勤是很安心的。

祝您應徵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所謂的壽險經驗是業務經驗?還是內勤經驗?基本上不管怎麼樣是一個加分項,因為至少對產業相對了解。
主要是這方面的缺並不多,但是應該想進去的人相對的多,所以在人選的排序上,或許您不是最優的。如果您不是業務經驗,或許可以申請內轉其他部門。如果您是業務經驗,那只能持續投遞,等待好機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嗨,不知道你是什麼學經歷背景?
產險理賠人員所需要的技能除了能跑外務、服務客戶熱忱(我相信這兩者你已經有相當豐富經驗)以外,要特別強調的是邏輯、條款解析、調查案件、文書處理等相關能力。你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履歷上對於這方面技能的著墨。
如果是法律背景或者是具基礎法學知識,對產險理賠人員資歷來講更是加分項。以上供參考,祝福你。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