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綺2020/5/31

淺野屋烘焙坊_吉野食品商行 外場服務人員

26-30歲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問題

前輩們好,
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念的科系是旅遊相關
高職時候所就讀的是餐飲科,去年大四時候到日本實習,日文沒有特別去考語言證照。
因為今年疫情問題提前回國,但是對於就業部分相當茫然
有想要走餐飲服務,但是也卡在旅館觀光服務部分糾結有點久
其他同學都紛紛找到工作,我現在仍然沒有找到工作,讓人有點焦慮

回答 3觀看 219
回答 3

目前的飯店、餐飲業有很大的經營困難。建議你可以先從相關的食品業去找機會,大學剛畢業有時間多學習,等待機會。
曾到日本實習,有日文基礎。能考日文分級拿證書,能增加你的競爭力。加油!

1人拍手・

1. 對於就業部分相當茫然,有想要走餐飲服務,但是也卡在旅館觀光服務部分糾結有點久。
2. 這個時間點對餐飲服務是相對不利,但疫情解封在即,提升振興餐飲業政策也即將上路,保持平常心持續應徵。
3. 由於您屬應屆畢業生,政府補助公司1.2萬/月,提供一年讓公司用人成本降低,提高公司用應屆畢業生的誘因,因此您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只是會比較困難找到工作。
4. 目前找工作的特性以先求有再求好為原則‧因為畢業生大軍即將出籠。
5. 祝福您。

看你最羨慕哪個同學的職缺,
就去專攻一樣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