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旅行社多年的經歷與穩定度,如何展現在其他行業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
19年的旅行社內勤人員
1年的倉庫管理採購助理
對於內勤職務還是情有獨鍾,但年齡是個問題,且在旅行社所做的內勤職務(辦證、訂機票訂房訂餐、團體操作、撰寫入台申請文),無法套用在其他行業。
目前想以網拍電商倉管幫手、總務人員為求職目標。

回答 2觀看 4646
回答 2

您好:
若是要求職網拍電商倉管幫手,除了電商/網拍倉管、倉儲人員外,可搜尋電商/網拍小幫手職務。若您有FB帳號,FB會以您設定的居住地一定範圍顯示職缺(對方有發布在FB),因為除了大型電商外,有很多中小型微商會需要小幫手職務,他們可能直接就刊登在自己的粉絲專頁。

投遞履歷請詳閱職務內容與條件,將過往多年的經歷中有相關的專業、技能、特質在履歷中多強化。有需要可在撰寫好履歷到[104履歷診療室]找有相關經歷的前輩幫您健診。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您,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您對於自身的特質和興趣都很清楚,目標也很明確,想以 倉管、總務人員為求職目標,個人覺得是很明智的選擇。

這兩類的工作都必須要 細心、耐心、謹慎,最重要的是您有20年的工作經驗,成熟穩定,雖然您自述 旅行社的內勤業務經驗,都無法套用在其他行業,但是許多作業的邏輯思考是類似的,因時間管理得當而產生的效率也是必須的,所以不要忽略了您本身的強項而將其視為弱點哦。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