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前途與未來或是否回前公司工作呢

1.我目前已找到工作,主管跟同事對我滿好,工作上是設備維修,我本身有戴助聽器對自已聽力影響不大,有時剛進去有點壓力,怕跟不上同事工作上多熟練就知到怎麼處理好,覺得自已有用的人。雖然不像之前工作一樣輕鬆,有忙的感覺,但我不怕累。

2.前公司做七年了,有問我要不要回來,在思考要不要回去,當初會選離開是因為與別部門合併,覺得有些工作會影嚮聽力或助聽器,加上訂單不是很穩定,我滿喜歡工作,因為滿有成就感,只是不知該怎么選擇,

回答 7觀看 821
回答 7

您好,謝謝指定回答。
感覺您在新工作適應的不錯,且工作充實,可以理解您為何會猶豫,建議您可以思考以下問題:
一、您離開前工作的離職原因現況是否已經改善了呢? 訂單已經有穩定了嗎? 回去後擔任的工作還是會對聽力或助聽器造成影響嗎?
二、將現職與前職做個比較,針對薪資、哪個工作可以做長久(想像10年後的自己還能勝任)、工作環境(對助聽器或身體是否有影響)、公司發展(訂單,是否能維持公司營運)等。
相信評估後您就可以了解您該如何選擇。以上建議給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2人肯定

建議您將兩間公司的前景做一個盤點, 往前看, 再過三年, 這兩間公司能為你帶來那些好處, 薪資, 成就, 公司的發展都是你要考慮的重點, 既然您不怕吃苦, 那就要考慮前公司的原生問題是否還存在, 訂單穩嗎!? 回去的誘因是否比現職更優呢!? 這些都是你要去考量的, 無論您的選擇為何都是最好的決定!!!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哪一家工作你做得最得心應手且開心?
2、新公司去多久?因為新公司各方面都要適應,離職的機率會比舊的公司高
3、兩家公司距家遠近?生活開銷?公司規模?前景?調薪的可能性?還有兩家薪資目前薪資?
4、兩家公司對於你未來換工作,哪一個有加分?或專長有累積?
請自行斟酌考慮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已找到工作,主管跟同事對我滿好,工作上是設備維修,我本身有戴助聽器對自已聽力影響不大,有時剛進去有點壓力,怕跟不上同事工作上多熟練就知到怎麼處理好,覺得自已有用的人。雖然不像之前工作一樣輕鬆,有忙的感覺,但我不怕累。
2. 先說結論,留在設備維修。
3. 不像之前工作一樣輕鬆,有忙的感覺,這個階段忙遠勝於輕鬆。
4. 路,是持續向前延伸,沒有需要走回繞圈子的路。
5. 在設備維修注意安全,保持學習的態度,投入工作的熱忱。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新工作若比較愉快,就留在新工作。
舊同仁詢問,就說先幫舊同仁打先鋒。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就看看你當初離開的原因是否消失,是否有改善,否則回去一樣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加油💪!

職場薪水不大差異,就是自己工作感受!我今天也被前東家找回!但是我覺得跟一群人感覺不好,另一群人很好。我有被詢問!我的感受就是選擇新工作!

當然啦!我也有被另一個公司問回鍋過,老闆人不錯!工作氣氛不錯!就是錢少了點!放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