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9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打工v.s.實習 我該怎麼選

我現在是一個沒什麼打工經驗的大三生,科系是音樂相關產業,因為課程安排上有修過媒體公關行銷而對這方面感到興趣並想鑽研,而想投遞這相關的實習履歷,但約有兩個月過去至今無果。而在打工一面,我也同樣缺乏經驗,現在好不容易找到願意收留新手的打工,但對方希望可以至少做到寒假,要求確定有沒有上實習再說。
我想請問,面臨這兩項選擇。我應該要繼續投/等待履歷面試還是先去打工?
P.S. 依照課程安排目前只能先選暑期實習

回答 2觀看 197
回答 2

您好,
先恭喜您大三就知道自己對於媒體、公關行銷產業有興趣,這很難得,若您的打工也是和這個產業或領域相關,不妨一試。時間寶貴,基本上不管打工或實習都應該要有一個目標,聚焦將來自己想投身的產業,事先累積經驗,否則若只是打發時間或沒有學習目標,和未來職場也無關連,有些可惜。既然您已表達對於特定領域有著明顯興趣或喜好,建議還是找相同領域的工作,開始累積經驗。
供您參考囉!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願意收留新手的打工",機會難得,個人建議您可以接受這個offer,提早進入職場體驗,需確認打工的同時,仍然可以繼續完成大四學分完成學業。

如果您持續執著投遞實習履歷而沒有得到回覆,時間慢慢流逝,等待的同時,也會令您無法專注在課業上。

所以,恭喜您找到打工的工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