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畢業和工作以半年多,薪水不到三萬,基本特休也沒有

目前工作已經半年多,應徵的職位是美編設計,但薪資+全勤獎不到三萬,這是正常嗎?我有上網查過超過半年是有3天特休的,可是到現在還沒有,全公司就我一個人,真想離職

回答 5觀看 2247
回答 5

出社會.走入職場後.我發現人生的職場年限.只有3個5年.
假設24歲走入職場.29歲前可以胡亂尋找理想.願望.前途及方向.
34歲前必須磨得一身好本領.建立自己的職場人脈.
充分了解各種產業鏈.的組合.及有能力掌握產業的重心.
35歲前一定要創業.學習完整的經營.管理.用人.與財會知識.
39歲前可以有能力承受失敗.否則40歲後想再入職場求職.就很難了.
有一定的經資歷後.想再入職場求職.
我提供我的心得給有緣人參考.
1.價值.產值.稱職是求職的3大條件.
2.穩重.細心.內斂是求職的3大修養.
3.主動.負責.積極是求職的3大說帖.
4.樂觀.合群.進取是求職的3大態度.
5.求職必須談能力、說貢獻.才會產生個人的價值.
6.人一但被肯定其價值.才能平起平坐針對個人的價值來議價.
7.確立個人的價值.然後用能力及態度證明自己可以被信任.
8.確立個人的信用.然後用時間及修養證明自己可以被依賴.
以上8 點耗時大約10年.然後你可以思考.是否可以創業了.
假若.第1個半年就把薪資與休假看得如此重要.容易失去判斷力.變成愛抱怨.
一個愛抱怨的人.不缺理由.也不缺藉口.更容易演變成視野太淺.
一個視野太淺.的人一般也沒啥能力.
.愛抱怨又短視的人其職場機運通常也不可能會有多好.好運也近不了身.
只是讓自由自在成了唯一對自己的安慰劑.
所以分析你的處境.分析這家公司的前景.分析你是否能發揮所長.學到你想學的專業或經驗..正向的直接跟公司討論.才來決定你的去留.
以上是我的見解.提供參考.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就你的問題回答 ,如果你是老闆 ,你會給剛畢業尚無許多經驗且剛進來的人一個月5萬薪水? ,如果是 ,請你趕快找人 ,相信會排隊排到總統府去 ,沒有人會覺得自己薪水多的 ,我也不認為一定是要低薪 ,如果你自己都準備好 ,有經驗 ,有證照 ,有技術 ,自己底氣足 ,就算現在的公司不幫你加薪 ,你也會轉往其他家公司發展的 ,人往高處爬 ,只要自己有本事 ,還怕沒有舞台? ,但如果你自己什麼都沒有 ,那就只能自怨自唉 ,怨天尤人了,
再來就是特休 ,到滿半年 ,依法就是有特休 ,你可以跟公司提 ,如果公司違法 ,你可以爭取你相關的權益 ,沒有必要忍氣吞聲 ,今天是特休 ,萬一以後還有其他違法的事 ,難道要繼續忍耐嗎? ,如果公司連基本遵守法規都做不到 ,這間公司會多有前途 ,會多好 ,那也是很可議的 ,你自己就要做選擇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祝福你.

3人拍手・

所以要在職找工作,才能把薪資往上談。

您好:
1、目前工作已經半年多,應徵的職位是美編設計,但薪資+全勤獎不到三萬,這是正常嗎?
學經歷、經驗及面試結果決定薪資,小公司薪資也必較少,
2、我有上網查過超過半年是有3天特休的,可是到現在還沒有,全公司就我一個人,真想離職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請問你有跟老闆提出你要休特休嗎?請直接詢問你的主管會比較清楚,有些時候可能是誤會一場

1人拍手・

您好
抱歉較晚回覆。
年底轉換工作需要有些耐心!轉換時間點也很重要,應該要避免太多短期經歷和工作!一般會建議要至少有一份超過3.5年的經歷,再轉換比較有機會證明自己的穩定度,不到一年的工作經歷基本上太頻繁會容易有錯覺!第一份工作,假設真的判斷沒有辦法學習到新的事物,儘早轉換也非壞事,不過現在年底,換工作需要有點耐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