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問轉職到同樣業績類的代銷房地產還是要穩一點的物流經理?

現在任職電信業門市人員,嚴格來說是半業務半服務業類型,有業績的壓力。想轉職的原因不是因為業績做不到(業績蠻好的),也不是因為定性不夠(已任職三年)而是覺得沒有未來升遷的路徑,就算做到主管類還是三四萬的薪水,所以目前想轉職到同樣是業務的房地產代銷業,薪資起薪貌似較多,也有較高的薪水,可以負擔得起現在經濟壓力;又或者是到較穩定的物業工作,工時較長休假較少但是工作平穩,起薪約四萬。
想請問大家是該選擇薪資可能較高的業績類好?還是比較穩定的好呢?

回答 2觀看 506
回答 2

1. 任職電信業門市人員,嚴格來說是半業務半服務業類型,有業績的壓力。想轉職到同樣是業務的房地產代銷業,薪資起薪貌似較多,也有較高的薪水,到較穩定的物業工作,工時較長休假較少但是工作平穩,起薪約四萬。
2. 從目前電信業門市人員的經驗,您給自己在業務的執行能力打幾分,也就是您認為自己屬超級業務員,那就快樂的投入房地產代銷業,這個領域的人員沒有特殊業務能力,未來的平均收入低於正常穩定的物業工作。
3. 您給自己在業務的執行能力打的分數不突出,那就往正常穩定的物業工作前進,這是有努力肯投入相對收穫就到手的職務。
4. 如果在投資理財上,您是屬於高風險高獲利型的,也許可以試試房地產代銷業,未來的收入類雲霄飛車,上上下下。
5. 祝福您。

您好:衡量是否要跳槽,年輕時我們都只會考慮金錢跟前途,
但現在我可能會希望你多分析一下自己的性格,是否真的很愛挑戰新環境?轉換職場的同時,也如同選擇自己想要過什麼人生。

到充滿挑戰的新公司任職, 你一切都需要重新開始,更需卡住自己的位置,在初期跟有可能遇到人跟人之間的鬥爭,鬥爭這種事情很講究天份,如果不喜歡鬥爭的人,確實可以靠後天環境增強能力,但即便鬥贏了,心裡還是很不舒服,你選擇的不僅只是工作還選擇了將來的職場環境與文化。

如果你是一個愛家的人,新工作能不能讓你陪伴家人,也是需要考量進去的,高競爭的大公司,下班後心情都會不太好,長期心情很差又會萌起換工作的考量,日後如果結婚生子了,更是有可能讓身邊的人感到不快樂。

我會建議將「未來10年的你」希望變成什麼樣子也一併考慮進去,就知道眼前的工作如何選擇。
跳槽不僅是眼前的offer,也是跟您未來的生活聯動,跳槽前問問自己,我將因此得到什麼?失去什麼?生命中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把重要性進行梳理,心裡自然就會有答案了,共勉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