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剛換工作,才做三天已經職業倦怠,是否該辭職?

目前的工作,辦公室里的成員只有我、同事A跟老闆娘三人
老闆娘本身兼做業務,同事A本來是業務助理,似乎是因為公司缺會計所以調去做會計,然後招我進去填空
人手不夠的關係,沒有人有時間來教我作業,只能潦草口頭交代之後讓我自己摸索,即使想辦法提問也沒有人有空回答我的問題,甚至有時候根本找不到機會提問
交辦過來的事情雖然不是特急件但也不是能讓我慢慢摸索的事情,雖然同事A跟老闆娘表示我可以慢慢學,但是每次提問跟每次他們忙到翻的時候,總是透漏這一種「希望你能夠馬上接手」的訊息
若說這份工作是我專業領域內的我還能想辦法上手,但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那些專有名詞,老闆娘只跟我說「久了就知道了」
每天上班都覺得壓力特別大,深怕做錯任何小事情會讓老闆娘爆走,同事A說久了就會習慣老闆娘的脾氣,讓我很懷疑是不是我真的太玻璃
目前才上班三天,我是不是應該要再多撐個幾天試試看?還是果斷辭職重新找工作比較好?

回答 3觀看 752
回答 3

呵呵呵!Sorry!
才三天妳都還搞不清楚公司的狀況ㄝ!想走也至少摸清楚這家公司,學到點東西再來看看吧!

2人拍手・

哈要是真的想走 學會一些東西在走也不遲 都來了探索看看也好

我覺得要走可以等上班日五天後,也衡量自己是否真的適應不良。

有些公司真的是只想補人,也許是因為忙碌無法回答問題(疑問),下班時間看看,也許可以有機會獲得答案。
一開始犯錯真的算正常,比埋頭苦做卻做錯的好。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