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已近38歲,打算轉職,想跳脫原本的產業別,該如何選擇?

碩士畢業役畢後,就在目前的公司服務至今已11年,公司是屬於光學玻璃的鍍膜代工廠.
在公司內從設備.製程.到品保都接觸過也有相當的經驗.
唯一覺得不足的是外語能力.
目前應徵兩家公司都有口頭上錄取
一是自動化檢測設備的製造設計方面(起薪較低,假如有參與到新機種的開發會有獎金)
而另外一個是電信業弱電工程師(無底薪屬於依件數抽成)
不知該選擇哪個...

回答 1觀看 1242
回答 1

1. 目前的公司服務至今已11年公司是屬於光學玻璃的鍍膜代工廠,在公司內從設備製程到品保都接觸過也有相當的經驗。目前應徵兩家公司都有口頭上錄取,不知該選擇哪個。
2. 由於沒有描述打算轉職想跳脫原本產業別的原因,所以不清楚轉職的動能有多強。光電產業生產管理,可繼續走製程經理,工廠廠長路線,不一定非跳脫原本產業。
3. 倘若非跳脫原本產業,當然選擇自動化檢測設備的製造設計。這與您在光學玻璃的鍍膜代工廠的經驗相容,可將製程設備經驗應用於自動化檢測設備。
4. 光學玻璃的鍍膜代工廠,產業前景仍有可觀性。未來一二年台灣的光電面板業有彎道超越韓國中國的機會,原因在Mini LED Micro LED具領先優勢,面板出貨量可持續成長,光學玻璃的鍍膜的需求也會持續成長。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