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新手該如何確認自己適合進入的行業?

本人在新北市出身,國小因家長工作關係,到對岸唸書。我比同齡生晚畢業一年,由於唸到不適合體係的大學,決定轉到蘇州大學海外教育學院唸書,之後當國際交換學生赴美就讀。2019年從加州州立大學聖博納迪諾分校商學院畢業,拿到管理學學士學位。

從海外回來到現在還在找工作。

有用104求職精靈進行測試,推薦尋找行政、業務和國貿助理。可是到企業進行面試,就會遇到面試官講你所學的專業不符合求職的專業或者是講你還年輕,應該去其他行業試看看。

謝謝!

回答 1觀看 393
回答 1

1. 2019年從加州州立大學聖博納迪諾分校商學院畢業,拿到管理學學士學位。推薦尋找行政、業務和國貿助理。可是到企業進行面試,就會遇到面試官講你所學的專業不符合求職的專業或者是講你還年輕,應該去其他行業試看看。
2. 準備三分履歷自傳分別為投遞行政助理、國外業務助理、國貿助理,寫妥後請104履歷診療室老師補強。
3. 三分履歷自傳每天各投遞一個職缺,直至面試通過取得offer。
4. 當您面試經驗豐富了,您會學習到如何應對面試官,也就是每次面試都是一次的學習。以新鮮人您會很快進入職場的。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