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履歷為何一直都沒有下落?

我是唸餐飲管理科系,一直想做行政人員跟門市銷售人員,之前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有做過類似的門市人員,覺得自己很喜歡,但是一直投履歷都沒有下落。

回答 3觀看 212
回答 3

您好:
行政人員及門市銷售人員需要的條件不同,您未來希望從事的是餐飲相關行業還是其他產業,這是您在投遞履歷時要首先考量的。當然依您是餐飲科系來說,在投遞履歷時以餐飲相關行業的職務會比較容易上手,只是在這樣的條件下,您除了餐飲相關科系的專業外,是否還有符合門市銷售或是行政人員的條件,例如語言能力、電腦能力等。
您在投遞前務必先了解每間公司期待的人力需求,如果你也有公司需要的的專業能力,在履歷上可以多說明,這也會有加分的機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同樣屬於門市人員,但仍可區分快消業(如餐飲/彩妝)及零售業(如精品/手機)等各種型態,因此,即使覺得自己喜歡,最好也具備行業經驗,或相關類似資歷,會更讓徵才單位看到您的價值.

學校曾有實習階段,或去參加門市人員培訓課程,都可以一窺整體作業流程,然後再實地下店操作,例如:商品擺設/貨品進出/收銀結帳/客戶接待/產品Know-How.....,其實蠻有挑戰性的.

至於說投遞履歷一直沒下落,建議您可至「104履歷健診」去請專業前輩分析原因,應該可以找到自己想得到的答案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你唸的是餐飲管理,所以投履歷的時候要往餐飲管理的行政人員或者餐飲的門市銷售工作,這樣您才會有優勢,應徵的時候才會說出所以然來,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