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待在瀝青業,想請問轉職問題?
還在現職,職位是生產部經理,目前工作年資12年,從基層員工做上來,公司屬於家族企業,政策隨時會變動,高階主管換來換去,都是有關係的,待遇越來越不好,產線一個蘿蔔一個坑員工因薪資和福利待遇,人來人去的,根本留不住人,整間公司的人完全沒有向心力,能預知之後產線會沒有人生產,我是不是該轉職了。
回答 5 則
如果您可以預見公司未來會持續衰退,甚至走到結束營業的地步~
而且您已經做了一切您能做的事情,
那麼就揮一揮衣袖,趁早離開那個地方吧~
別等到最後一刻才離開,做那個關燈人...
以上供您參考~
建議你先整理履歷,因為是管理職且有12年經驗,可以整理出:
1.管理人數規模
2.歷年成就
3.具體改善或優化作品集
4.管理風格
並尋找感興趣職缺投遞面試,比較好評估目前機會與市場機會的狀況
因為每個工作都有不同面向,你可以考量對你整體最好的機會
祝你順心
既然已經有想轉職的想法,那麼越早準備好,那就趕緊越早離開.
誠如前面前輩說的開始盤點自己的履歷
建議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履歷撰寫以及職務的尋找
也有很多giver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請給自己加油
因為有轉換的動力
祝福你
問題還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