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從事資訊業,想利用空閒時間先去考網路證照,再考資安證

1.大學畢業,在32歲轉職,從事資訊業,曾在公部門,及私企做過資訊人員3-4年

2.目前任職公部門資訊人員,此資訊工作為公司資維護案,做了一年多,待遇26k無年終三節,目前有找到醫院資訊工作,待遇38k但醫院設備建置規模較小,感覺無法在醫院學習新資訊技術,但打算晚上再去補習考網路或資安證照,但內心還是感到有種不安全感,畢竟已經37歲了不年輕,但是不離開這我就沒錢去補習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答 3觀看 1719
回答 3

有5年多的資訊經歷,薪資應當4萬以上,必須要確認自己最有興趣的領域,然後去深耕!
經過這5年的歷練,收穫和心得在哪?有甚麼戰績?
投履歷和自傳必須寫出重點、亮點!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你好:
你說:現職做了一年多,待遇26k無年終三節,找到薪資明顯高於現職,但你又擔心醫院設備建置規模較小,感覺無法在醫院學習新資訊技術,

打算晚上再去補習考網路或資安證照,不離開這(現職),你就沒錢去補習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請問你現在到底是要甚麼?要薪資高?還是要發展?還是要補習呢?甚麼對你現在是重要的呢?你自己寫的很清楚,就差你自己做決定,你的不安全感,不是別人給你答案或提供建議就可以安定變安全的!

感謝您的回覆,我想我知道要怎麼做了,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