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詩媛2022/6/28

鴻鼎記食品行 門市店員

36-40歲

想找工作,但因年紀和沒有自信心害怕去面試和挑戰

我高職畢業,無專長,工作經驗累積10以上,以服務業居多,目前失業已快一年。
我是個快40歲的熟女,以前有工作但因為愛情和工作不堪負荷而被男友逼迫離職,這是我工作生涯做過最愚笨的事,後來有再找到都因不同因素而被離職,或自己不堪負荷,現在因沒錢沒工作被看不起而被男友趕出門,我很後悔當初不上進不存錢,不為自己去想,現在我要工作,但因年紀身材因素自卑而墮落,我害怕找不到工作,也害怕工作又失敗,我已經失去自信心和自我,我要怎麼做才能重拾自信任找回自己?我還能做什麼工作呢?

回答 2觀看 1714
回答 2

門市或是產線作業員, 這些都是可以有穩定收入的工作, 先有穩定的生活才可能建立起更完整的心態.
或是可以去看看職訓局有什麼可以培訓的課程, 就去選一個當作下一站的起點吧
40應該還不是需要悲觀的年紀, 請在加油下去.

1人拍手・

這些我都懂,也努力去找過,但是很多公司看我的外表年紀或是原住民身份,都拒絕我了,就是因為一次次的失敗,我才對自己失去信心,也不信任自己,處於矛盾失去自我的狀態,想努力又覺得自己很沒用,我明白自己做的選擇無法後悔,但我真的找不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我目前只想有穩定工作,生活拮据也沒時間去培訓了。
謝謝你的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