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中年轉職真的很困難嗎?

已邁入中年,離開了二十年的公司,因為感覺已經無法再成長,所以積極尋找需要外語能力的國貿業務之類的工作性質,然而現實是殘酷的,連面試的機會都少的可憐,即使有,也都沒被錄取. 自認為能力不差,也很吃苦抗壓. 但是機會真的好少,感覺快要失去信心了!前途也是一片白茫茫不知所措.
雖然身上尚有足夠的存款可以支應,但總是想要追求自己理想與目標.也自覺還能打拚的體能
各位前輩是否有所建議? 對於中年想轉職的我是否應該放棄轉換跑道,可又不想一直在這種的工作環境,畢竟它不是我所喜愛的.

回答 2觀看 918
回答 2

1. 離開了二十年的公司因為感覺已經無法再成長,所以積極尋找需要外語能力的國貿業務之類的工作性質,但機會都少的可憐。
2. 有20年工作經驗在身,自認為能力不差也很吃苦抗壓,首先須增加面試機會,否則空有一身功夫無人聞問也是枉然。
3. 要增加面試機會,除需要外語能力的國貿業務,也可以擴大投遞領域,具跨國公司的國內業務,貨暢其流的電商業務,只要有興趣的領域多試試。
4. 中年想轉職且已經離職,多投多試讓自己重回職場是正辦。
5. 祝福您。

只要有夢想有能力的你一定可以面對這個問題,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