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40歲國貿業助該如何轉職業務

女性,年屆四十,從事國貿業務助理多年,有意想轉國貿業務,國外業務,但沒經驗,一般業務似乎又偏好男性,想聽專家們的意見,可以怎麼在履歷上表達對這些職務的興趣。

回答 5觀看 423
回答 5

妳已有多年國貿業務助理經驗,要轉國外業務應該很容易,只差在語文能力和開發客戶的能力。性別不是重點只要妳有企圖心。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從事國貿業務助理多年,不就是在國貿業務領域多年,怎麼會沒經驗呢,可能欠缺的是自信心而非經驗。
2. 從業務助理多年轉業務是正常的晉升進程,關鍵在能獨當一面,搞定客戶完成訂單取得。
3. 業務勝任與否非在性別,而在掌握所有業務關鍵的細節,對產品的熟悉度,出貨流程掌握、產品品質、產品價格競爭力。
4. 將您能掌握客戶關心的所有細節放入履歷,並自信能有效處理掌握訂單,您就是專業的國貿業務人員。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若是單純轉職,可在履歷自傳表列過去每年經手業務營業額。
2. 在履歷自傳表列個別客戶(不具名)採購金額成長案例。
3. 擔任業務經裡的核心理念。
4. 祝福您。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

其實做業務是不分男女的,只要有企圖心都可以有所作為。
你目前已從事業務助理多年,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主管表明你的意願,先從小的客戶管理做起,最好可以跟著大業務ㄧ起學經驗。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