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面試並且錄取了話,如何婉拒、回應

1、大學應屆畢業生,有在CNC工廠做過作業員(機台操作人員),現在待業中。

2、剛畢業想先在屏東找份短期的工作,大約1年左右,等女友大學畢業之後回桃園找正職。

第一次找工作,因為很擔心第一間不會有面試通知,或是沒錄取,所以投了複數家的履歷,結果目前有兩間公司提供面試機會,但不確定會不會錄取,請問如果A、B公司都錄取了,我要如何婉拒B公司?

回答 3觀看 2004
回答 3

1. 應屆畢業生,有在CNC工廠做過作業員,現在待業中。找份短期的工作,大約1年左右,等女友大學畢業之後回桃園找正職。目前有兩間公司提供面試機會,但不確定會不會錄取,請問如果A、B公司都錄取了,我要如何婉拒B公司。
2. 有兩間公司提供面試機會,兩個面試機會全力以赴,爭取錄取。
3. 有可能都沒錄取,需繼續投遞履歷。有可能錄取一家另一家沒錄取,問題解決。
4. 如果兩家都錄取,挑選您有意願的一家,另外一家就回覆已找到工作,謝謝。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就據實告訴說當初投了幾家的履歷,經過考慮,要先從哪一種職缺先切入(千萬不要把公司說出來,以免節外生枝),以後希望有機會再跟他們合作,謝謝他們提供這個機會。
人找事事找人,每個人都投了很多家,反過來每一家也很多人來應徵,所以這些事情都要視為正常,他們也都能理解,加油💪!

面試未必錄取,若錄取了也不想去,就簡單說明原因決定不去就行。人事也會立刻通知備取的人選。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