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資訊相關系所在投履歷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我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學生,之前有做過餐飲業的兼職,但希望在畢業後可以找到一個資訊相關類科的工作? 因為本身是在台東,希望可以去到其他地區工作,請問可以讓面試者以視訊或是電話的方式進行面試嗎?

回答 4觀看 505
回答 4

您好
這邊直接回答你的問題喔!
1.我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學生,之前有做過餐飲業的兼職,但希望在畢業後可以找到一個資訊相關類科的工作?
建議: 資訊相關類科的工作 建議你參考 104 適性測驗與職務大百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utm_source=104&utm_medium=blackbar&utm_campaign=giver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
2.因為本身是在台東,希望可以去到其他地區工作,請問可以讓面試者以視訊或是電話的方式進行面試嗎?
一般第一關面試 HR會用電話面試
若有進入第二關 公司會主動說明是程序 你可以趁對方介紹面試程序時
主動提出來 說明原因
不管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面試 為最後一次面試 一般公司都會需要到現場完成面試過程 謝謝!
祝福你 找到心儀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寫履歷的時候要針對職缺的需求貼著去寫,這樣被看到的機會比較大,如果對履歷沒有把握, 104有履歷診療室,可以請顧問做免費的協助,而現在是疫情期間,很多公司都願意用視訊的方式,加油💪!

需要視訊或電話面試,可以直接跟通知您面試的人員溝通。根據狀況應對較好。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公司應該都有了比較好的視訊或電話會議的機制, 所以我想在前幾次的面試關卡要求用視訊或電話的方式進行是ok的, 但有可能最後一次面試還是會需要面對面才確認offer, 每家公司的要求不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