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目前因為改換跑道,所以轉做工讀生

我想問我求學時期跟出社會都是往餐飲業發展,現有在為轉換跑道而去上進修課程,我進修的課程是平面設計&UI,但我的工作經驗沒有很多,目前正在壽司店當工讀生,可是又想換一個工作環境上班,目前想去咖啡廳上班

回答 3觀看 2564
回答 3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高手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回答,你可以改變問法,問得更精準並補充重點資訊,第一招:明確發問,將問題聚焦在需要解決的點上,建議將現在的工作職位產業及你未來想去職位產業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例如:
像這樣:過去一直在餐飲業發展,目前在進修課程平面設計&UI課程,目前是在壽司店工讀,所以未來想到**產業從是**工作, 請問該如何準備?....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0人拍手・
0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因為不大了解你要問的是打工還是未來?我就針對你的問題內容回覆如下:
1)工讀換不同的餐飲行業,換個環境做看看 → 除非未來正職是餐飲相關行業的職缺,否則這工讀和你未來想應徵美編設計助理的工作沒有直接關聯,只能建議你可利用工讀機會學習工作流程/訓練敏銳的觀察力及應變能力/訓練自己的抗壓性等。建議可找尋美編設計相關的工讀機會對未來目標較有幫助。
2)進修的課程是平面設計&UI,未來想應徵美編設計助理的工作→ 建議要多觀摩學習不同的作品並懂得換位思考,可建立累積自己的作品,以利未來履歷使用。
分享一篇設計相關的文章給你,祝福你可穩扎穩打朝向你的目標邁進~加油!!
https://blog.104.com.tw/how-to-be-a-designer-with-no-experience/

0人拍手・
0人肯定

你在壽司店學到的經驗就能當外場服務經驗
咖啡廳跟壽司店都是大同小意
客人來了 帶位 上水 介紹餐點 點餐 送餐
結帳 你在壽司店的經驗就能跟主管分享
你曾經遇過哪些客訴 你如何處理 怎麼服務客人 有什麼過去很難忘的餐廳經驗.....

0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