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日文跟英文兩項語言特長可以找的工作

材料工程系畢業
在水電當過學徒一年半
在機械廠組裝銑床兩年
日本打工度假一年

目前剛從日本打工度假回來
持有證照N1
目前想增強英文能力
不知道之後該往理工還是文科?
該從事什麼樣的行業比較好

回答 4觀看 2481
回答 4

您好,或許可以試試日商商社業務人員,尤其是做一些零件相關的。英、日文都用得到,而且您理工背景也加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語言好在職場是很加分的,但它大多是第二專長及輔助工具,建議你要往自己有興趣或擅長的產業發展,而且要開始較有系統的累積主要專長或產業的能力,這樣你的語言能力更能相輔相成發揮成效。祝福你

1人拍手・

1. 其實要問的是您想建立什麼專長可在社會上行走,個人所建立的專長是有市場,老闆願意花薪水聘僱的專長。
2. 水電學徒、機械廠組裝銑床、打工度假,散開的能力由於沒有進一步深耕,在未形成專長前幼苗就沒有長成的機會。
3. 材料工程畢業、日語證照N1、想增強英文能力,由於重點放在語言,並沒有基礎根基讓語言應用茁壯,就會產生您現在的問題,不知道之後該往理工還是文科。
4. 回到第一項專長為何,可能需要在現職工作中,深入思考確認選擇下定決心,往自己新中的專長職務邁進,日語、英語僅是加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好的,謝謝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