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14年家管想出來工作,該怎麼求職

做家管14年,希望現在能出來工作,經濟可以獨立,但對台灣來說,年紀越大越吃虧已經不是看經歷學歷了,希望找份時間固定的工作這樣可以照顧到小孩也可以有份自己的收入,即使是要出差或加班也是可以的,但好困難!

回答 4觀看 318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非常理解您的心情,我的媽媽也是做了家管20幾年,曾經也是有想要出去工作,當了陣瑜伽老師與代課老師,但過陣子又因為自己的心情適應不良離職了.其實我建議其實找工作不難,但需要整理的是自己的心情與適應,需要的如果只是穩定收入但沒有要賺很多錢,其實是可以往自己的興趣或者拿手的方面發展,最難的是重新和這社會接軌,但如果以一個前輩的角度,對於工作不要患得患失,因為沒有非常明白您所遇到的困難,就個人的經驗給您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 做家管14年,希望現在能出來工作,經濟可以獨立,希望找份時間固定的工作這樣可以照顧到小孩也可以有份自己的收入,即使是要出差或加班也是可以的,但好困難。
2. 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擔任社區總幹事。
3. 保全公司對總幹事員工應是正常對待,薪資可達成經濟獨立。
4. 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台灣公寓大廈品質管理協會,104教育網,台北市公寓協會都有辦理,可就近報名參訓。
5. 管家轉為管社區大廈性質相近,祝福您。

有子女的中年婦女,
想要再就業,

建議到履歷診療室,
找 和嚮往職缺相關 的職場老師討論,
能更針對實際狀況給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