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長官會以個人喜好評分,而非工作成果,該轉職嗎?

1. 大學、10年以上資訊軟體開發、銀行襄理
2. 去年被地下科組長言語威脅,經過一年觀查事情不單純水很深,連內部申請調職都被黑箱作業後沒有申請成功。

回答 4觀看 1147
回答 4

1. 大學、10年以上資訊軟體開發、銀行襄理,去年被地下科組長言語威脅,經過一年觀查事情不單純水很深,連內部申請調職都被黑箱作業後沒有申請成功。
2. 被言語威脅,內部申請調職沒有申請成功,證明您是灰名單之一員,好事沒有壞事近身。
3. 重點在自己的想法,可接受像公務員5年沒調薪,第6年調3%,屬類公務員的行員,那就沒什麼問題。
4. 但若還有心從工作表現,力爭上游,在此處名列灰名單,當然騎驢找馬,諸多數位銀行團隊,仍在招兵買馬,您就試著面試看看,找到工作再離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附件為轉職自檢三個角度,過35後轉職痛苦指數呈指數增加,建議窮則獨善其身。

個人35後,轉職>五次之經驗。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兩個方式因應,一個是繼續把事情做好,讓長官沒話可說,另外一個是繼續看有沒有其他的機會可以轉職,但是千萬不能裸辭。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如果改變不了,當然只好換個江湖,不要裸辭就是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