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轉職?繼續待現職工作下去?

1.目前在扇熱廠業擔任電子研發工程師工作滿3年多
2.現況: 目前團隊中加我有兩位電子工程師,其中一位今年4月離職後,全部loading落在我身上,經過了半年,公司也補不到人,讓我做的壓力很大,事情多到做不完,遇到有專業問題也沒有人可以請教,做得心灰意冷,也讓我萌生想轉職念頭,但已經考量年齡已經來到38歲,換工作機會大嗎?,還能獲的企業青睞嗎? 謝謝

回答 5觀看 578
回答 5

建議您至履歷健診功能,尋求前輩意見,增加轉職的成功機率。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blackbar&utm_campaign=giver

4人拍手・
4人肯定

投履歷找工作就知道了呀

您好,

聽起來這是因為人手不足的過渡期問題。
您在職已3年,作業流程和產業屬性都已熟悉,要轉職請務必三思。

要考慮到目前公司營運狀況是否穩定,有沒有未來前景?
如果公司發展還不錯,建議您不要衝動,想想目前您的瓶頸,是需要個 主管來帶領,提升技術水準,還是需要工程師幫手來分擔繁重的工作?

38歲已步入中年,如果有些企圖心,可朝主管職邁進。
所以建議您找機會跟上面的大主管聊聊,年底快到了,就算是個績效面談也不為過,談完了釐清了您再做下一步打算。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在扇熱廠業擔任電子研發工程師工作滿3年多,團隊中加我有兩位電子工程師,其中一位今年4月離職後,全部loading落在我身上,經過了半年,公司也補不到人,讓我做的壓力很大,事情多到做不完,遇到有專業問題也沒有人可以請教。
2. 扇熱廠業擔任電子研發工程師工,獨立研發作業,沒有競爭對手,只要扇熱廠在,您的工作就存在,這麼好哪需要換工作。
3. 事情多到做不完,與老闆討論人力不足問題,若困難補充電子研發工程師,請儘速補充電子助理工程師,進來做為您的助手。
4. 遇到有專業問題也沒有人可以請教,產業界這是常態,每天研發處理的就是不知解答的問題。
5. 針對問題產生的形式,整理題庫,可由公司出資,加入工研院廠商會員,可瀏覽工研院付費資料庫,對您問題的釐清,會有幫助。
6. 增強實力,站穩扇熱研發專長。吃一輩子。
7.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機會是有的,但還是以騎騾找馬的方式,才不會萬一待業太久比現在更辛苦,另外可以告訴主管自己找人比較快,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