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0年經歷卻一直找不到工作?

我是擔任數位編輯將近10年的編輯,不只會編、會採、會數據分析、會用軟體做圖,也會行銷企劃,但已經找工作2個多月,發出將近60封以上的履歷,但幾乎都沒有回覆,我該怎麼辦才好?

回答 4觀看 1066
回答 4

您好,轉職一直收到無聲卡一定很挫折
建議可以檢視自己具備的優勢,104公共事務部最近推出《將才檢測》,這個小測驗整理出大主管最在乎的地雷區,透過測驗將能了解自己轉職能獲一般大主管青睞具備市場價值
https://bit.ly/3nhGi4l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換個方式,找大一點的公司,改成找主管職,提升自己10年的功力,試圖帶團隊,做出更大的貢獻,把心態轉一下,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履歷修改下吧,或是增加作品集, 如果第一關都沒有,通常都是履歷不夠精準
因為台灣人事都是非專業的, 篩選履歷都只用兩秒鐘而已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1、發出將近60封以上的履歷,但幾乎都沒有回覆
我想先梳理一下,你是主動應徵甚麼職稱呢?因為你應徵的公司會看你的履歷、自傳、過去工作經驗,來比對你要應徵的職稱,符合比例高的才會邀約面試喔
2、你說,你擔任數位編輯,不只會編、會採、會數據分析、會用軟體做圖,也會行銷企劃,那麼請把你過去的成果展現在你的履歷及自傳中,還有,你跟經驗少的人相比,您的優勢是甚麼?
3、再來我們來聚焦一下,你想要找的工作職稱是甚麼?然後請您針對這個職稱寫一份客製化履歷表,建議您可以進行履歷健診,讓顧問提供您撰寫協助。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