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答應A公司錄取後,收到B公司通知面試

昨天(10/30)答應A公司的錄取通知,11/1報到,但今天(10/31)收到B公司通知面試,但我比較想去B公司,請問我該怎麼做?,跟A公司延期到下周報到,去B公司面試,如果上了,再拒絕A公司?

回答 2觀看 1223
回答 2

1 大意描述:已經答應A公司錄取,但又突然收到B公司的面試通知,希望能夠優先選擇B公司,並詢問是否可與A公司協商延期報到以應對可能的情境。
2 首先,恭喜您獲得A公司的錄取機會。這代表您在該公司有一個穩妥的工作機會。
3 若您更傾向於前往B公司,建議您優先處理B公司的面試機會。在職場,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機會很重要。
4 與A公司協商延期報到是一個可行的方式,但應該儘早與他們聯繫,誠實地解釋情況,並尋求他們的理解。
5 若您成功通過B公司的面試並收到錄取通知,請確保在正式拒絕A公司前,以尊重對方的方式通知他們,並表達您的感謝。
6 但也請謹記,延期報到和拒絕錄取是涉及職業道德的事項,應該謹守誠信和尊重原則。
7 祝福您在這個職涯抉擇中能夠做出正確的決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位。不論您的選擇如何,希望您未來的職場生涯都能夠一帆風順。

2人拍手・

跟A公司延期報到,去B公司面試,如果上了,再拒絕A公司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