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了超過10履歷只有已讀沒有回

我本來是做加油站的.但家人覺得重金屬對身體不好.改行做麵包店門市人員.做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不適合.另找其他工作.這一找就3個多月.有很多工作需要輪流外送.偏偏我是個路癡.找工作難上加難.有人建議我先做熟悉的加油站.在慢慢找工作.也有人建議我先做工讀生.在慢慢找正職工作.更有人說我不適合做服務業.可以考慮做工廠作業員.可是我還是喜歡做服務業的工作

回答 4觀看 406
回答 4

您好,
建議先找回原來熟悉的行業,這樣找到工作機會比較大,然後再騎驢找馬,找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但不管如何,還是要再進修,學習一技之長,提升自己的職業競爭力,加油💪!

2人拍手・

你好:
請問你有看過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職稱的工作內容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建議你,可進行履歷健診,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1人拍手・

個人建議如下:
1.為了你的未來,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夜間進修補充學識,日間服務業打工賺取生活費。
2.趁年輕,快投資自己,只須兩年取得文憑,不論認真或打混,兩年課程總是會有幾個點讓你得到啟發,讓自己層次晉升。
3.切記,時間寶貴清春無價,趕快行動吧!

1人拍手・

您好!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履歷內,讓別人認識您,這一點很重要。不一定要寫的多麼專業與技術上的強項。
2. (承上)若您自覺不具備相對專業的技術或能力,我會建議您展現態度或是樂意學習,並舉出一些實例。
3. 若仍然有所顧忌或困難,您可以透過104履歷健診等工具,讓前輩幫您分析,同時提醒您在面試時需要與面試官互動提問的內容,避免您入職才真正開始了解工作內容而打退堂鼓。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早日轉職成功!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