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被新公司裁員,我該回前公司上班嗎

原本做了三年的公司,因原部門主管有點強迫加班才離職換工作,而新工作4個月被裁員

前公司不同部門有發面試邀請給我,我該回去嗎?

回答 5觀看 3071
回答 5

1 原本做了三年的公司,因原部門主管有點強迫加班才離職換工作,而新工作4個月被裁員,前公司不同部門有發面試邀請給我,我該回去嗎?
2 該回去嗎,回去。
3 回去可以避開被裁員問題,主動回歸。
4 不同部門,不同主管。唯一,被裁原因不再發生。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回去當然也是一個選項。不過,在回去之前,除了前主管的問題外,公司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呢?另一個部門,是不是有機會透過您的人脈,去了解看看主管的行事風格?還有,若是新部門主管去詢問舊部門主管您的過去表現,最後離開前您跟主管是否有和平落幕?
若是沒有您在意的問題,要回去當然是沒問題。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可以去試試看。

雖然前公司您是自願離職,但如果當時沒有跟公司同仁或主管交惡,而是理性的離開,現又其他部門主動邀約您面試,這個機會表示前公司的大門還是為您敞開的。畢竟那個環境您很熟悉,就以平常心去參加面試,就算是去看看老同事老朋友也好。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不同部門的業務內容您熟悉嗎?
遇見原部門主管,會尷尬嗎?會不知如何面對嗎?
如果不會有困擾,對於公司文化亦適應,可以考慮接受面試邀請。
祝福您~

1.要回原公司上班 ,你必須先考慮你是否能忍受加班 ,如無法適應加班建議還是不要 ,這是增加雙分的困擾
2.如你於原公司上班 ,表現良好 ,原公司可能還是很歡迎你好 ,因目前各公司 ,還是很欠缺具經驗的生產人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