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這樣的情況該如何在履歷上呈現?

各位好,
我目前大三升大四,原在國外就學但因疫情關係休學一年。
我在暑假時有在外商做行銷的實習生,
原訂的合約是只有暑假,
但老闆決定將我的合約延長,
Title也從intern改為generalist (但做的事沒有太大變動)。

我覺得在我的履歷上呈現出summer intern->generialist能顯現出升職的感覺,
我唯一的顧慮是因為我隨時都可能會被徵召去當兵,
若以這種寫法,可能擔任generialist的時間只會有1~2個月,
所以想請問這樣在履歷上是否直接以intern的職稱概括全部就好,抑或是將兩者分開會有加分的效果?

非常感謝🙏

回答 3觀看 792
回答 3

抬頭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你做的事能否有價值地呈現在CV上。

您好,期間不算長,統一一個寫法即可。依照您目前的狀況,職稱真的不是很重要,不需要拘泥。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同學好,你的問題兩個問題思考⋯
1. 實習工作 不論名稱都算一樣,原因在於多數主管把實習定義是學習也是學校的一環,他僅供參考,除非有實習單位主管的推薦信,那可能會有加分。
2. 學業未畢業及兵役問題,都會讓主管深深思考!(這是男生沒辦法的事)

所以期間找正職工作較辛苦且費時,建議可以利用這時間學習未來畢業後期望工作上的專業或工具,充實自己!把大四畢業前要做的事現在先超前部署。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