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對工作迷茫,考慮未來發展

目前在傳產擔任業助,公司規模很小,雖然只是來實習但待沒多久就開始擔心自己該不會日後都要繼續在這邊過下去了嗎…,私校商科學歷,我知道學歷不好也希望可以將目前賺的錢存起來日後繼續深造,只是我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比較好…希望可以給一些建議謝謝🥺🙏🏻

回答 2觀看 2115
回答 2

您好,
首先要先做好自己的職涯規劃,看你將來的職涯適合做什麼,比如說你是唸商科,那將來是要從事銀行的工作?貿易的工作?或者科技業的工作?然後從這個大範圍去發掘自己適合管理的工作?或者是業務的工作?千萬不要因為這短短的實習影響了你整個職涯的方向,當然那個方向包括可以再去念大學,可以一面工作,但是那個方向一定要保持不變,這樣才能建立你的專長,累積你的專業,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念商科,目前擔任實習業助,擔心自己不該繼續這樣過下去...?

實習沒多久,您就這樣的負面想法,是基於 公司環境不好、或規模小沒有制度、或對產業不熟悉、或與同事和主管難以相處....等,是哪一方面的問題? 您要先釐清,才能針對問題去分析。 因為沒有這方面的資訊,就很難協助您探索未來的方向。

既然選擇商科,建議您未來還是要學以致用,發揮專才。至於商科畢業的出路,範圍很廣。除非您已經很明確地對於商科毫無興趣。

建議您仍要謹慎地仔細思考,切勿因為初期接觸職場不適應,就冒然的想要轉變職涯方向。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