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進入設計行業,請問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

我很想進入室內設計或家具設計之類的行業
我應該注意些什麼?

大多公司都需要拿出作品
我雖然會CAD也有視圖能力
也很想要繪製自己的作品卻無頭緒
也很怕沒有作品無法說服雇主

因為我是非本科系的
相對會比本科系還要難進入這個行業
有什麼是我可以自學的?

回答 2觀看 1542
回答 2

您好,對非本科系生而言,現在外面有相當多的專業課程,細節網路上資訊很多就不贅述,我要提醒跟建議的是,你對進入這個行業的決心有多高? 還是只是看到外表光鮮亮麗的一面呢?

現在很多室內設計公司是願意接受非本科系背景的人加入的,但問題會是,心蹲後跳這個過程不容易 ; 最後回到你的問題,有什麼是你可以自學的? 這個問題是你的基本功,也是檢視決心的過程!

4人拍手・
2人肯定

如果是想轉室內設計比較屬於建築類,建議多去看建案,看考別人的實務經驗,還有可以看一本雜誌ARCH(並非行銷而是因為這本雜誌很老可以說是代表),不知道現在還存不存在,並多接觸材料,認識一些專門在建個案的土木包工業,甚至可以先去建築師事務所蹲點擔任繪圖助理至於家具設計部分知道瑞典有專門學校,可是費用超高,很多知名家具設計師都是從那裏出來的,以上建議可以同時進行的話,相信你的成長速度會很快,是不是本科系不重要,最重要是那份心及持之以恆,必能點石成金,祝您成功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