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從事20年的壽險行業,想轉換跑道在工廠上班

高中畢業,沒專長。年齡51。做過店員、品管、倉管都是23年前的事,要如何轉職,應徵工作都會問為甚麼離職,要如何說明就完善?

回答 3觀看 382
回答 3

一.為何要離職:
1.業務需頻繁接觸各式各樣的客戶,在疫情還未完全控制的時候,覺得這工作風險性較高,家人也認同此看法
2.業務工作經常在外,除了染疫風險高外,尚有:飲食不規律、應酬多、交通安全風險...等,身体不再像以往那般的輕鬆應對
3.業務收入不穩定
基於上述原因也取得家人理解,方有離職之舉
二.針對[一般公司行號]試著投[品管/倉管/生產]等現場人員職缺

以上建議,希有所助益

1人拍手・

1. 高中畢業,沒專長。年齡51。做過店員、品管、倉管都是23年前的事,要如何轉職,應徵工作都會問為甚麼離職,要如何說明就完善。
2. 服務業壽險有20年經驗,在社會各個角落也東跑西跑,造訪各公司、行號、住家、便利商店、超商、咖啡館、車站,都留下與客戶簽約的足跡。
3. 東奔西跑久了,自然就會想定下來,能定下來最接近的工作,就是在工廠上班。
4. 在工廠上班是目前我的志願,也是我可以持續工作的動力來源。
5. 祝福您。

您好,
我建議據實以告是最好的方法,而且輕輕帶過就好,要把主軸拉回您能為新職缺做什麼?貢獻什麼?因為您有什麼樣的人格特質或能力等等。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