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保險業務轉內勤能轉什麼樣的職位?

已經做10年保險業務,覺得自己不適合業務的性格和不喜歡為了認識更多客戶要參加大量的社交活動,之前都勉強自己去做,想說做久就會適應,結果還是無法,因為有專研保險,商品架構和原理、比較都知道,現在想轉內勤不知道有什麼樣的職位能做?

回答 2觀看 1297
回答 2

您好,

已經做了10年的保險業務,現在發現自己不適合業務,大量的社交活動都是勉強去做的...有專研保險,商品架構和原理...

看了您的說明後,稍微歸納一下:
若能在保險這個領域做了10年的業務,相信自己一定有開發業績的方法。社交活動是必須的嗎?我認為是不一定的~
每個業務都有適合自己的開發方式,有經營網路的、有經營社團的、有朋友轉介紹的、有顧問式開發的、有配合通路的...很多很多~我想方式您應該知道的更多。
會提這些是建議先靜下心來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想清楚,會不會是一時太累、壓力太大、職業倦怠等因素集合再一起才產生不適合的原因!?

若是或不確定,建議可以先放個假充個電,給自己一些時間再試試看不同開發業績的方式或許會找到不一樣的路。

若很明確確定自己不適合做業務,您在文中有提到自己有專研保險、商品架構和原理等專長。
若您對於製作簡報、上台報告、陪訪不排斥,很多壽險公司、銀行、金控 有徵'保險輔銷IC(Insurance consultant)'一職,
附上壽險公司於104人力銀行求職的工作內容,提供您評估。

工作內容
1.合作銀行業務推動
2.銀行通路之商品輔導與訓練
3.通路與客戶說明會之規劃與執行
4.協助負責轄區銀行核保與銷售等相關行政作業
5.市場資訊蒐集與輔銷資料提供
6.保險商品銷售工具研發及維護

祝福您一切順利。

1人拍手・

你好,從你的問題不確定你說的內勤是指保險公司的內勤嗎?
如果可以,當然是轉保險公司的內勤會是最好的,因為這樣不會浪費你在保險業十年的專業
保險公司的內勤工作,你可以到104人力銀行搜尋看看,應該蠻多的(080客服及電銷也都算內勤工作)

你能做10年的保險業務,你一定有你的專業、方法與能耐,你說你不是業務性格也不喜歡參加大量的社交活動,但根據我的了解,很多保險從業人員會做得好是因為服務和團隊;他們的業績大多來自於客戶介紹,不大需要參加大量的社交活動,倒是需要做好保戶服務和組建團隊。
你可以再釐清一下自己真正的狀況與想法。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