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收到面試通知,但發現該公司評價不太好,該去面試嗎?

本人22歲 應屆畢業生 就讀服裝設計系 但想往行政或網路行銷相關的方向走,倒也不會跟原本就讀科系背道而馳,反而衣服做好除了門市之外主要是透過網路行銷出去的。
而這間公司在104寫上的薪水對我來說非常不錯,雖然是跟我想找的工作內容稍有落差,但我還是有投履歷。一天以內就回覆我跟我約時間面試,而我都會上網查看公司對外評價,公司是做活動的,所以我查到很多人對他們公司的負評而幾乎沒有什麼好評,或許工作又跟一般顧客的感受不一樣?可是想想104上面寫的薪水又很不錯起薪也有3萬以上
而我只是應徵活動助理而已,會不會真正的待遇其實跟上面寫的有落差呢? 我到底要不要去面試?

回答 3觀看 3735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建議如下。

每一次面試機會,都能讓自己累積面試經驗,雖然網路上評價不好,但您提到薪水是可以接受的,那還是會建議您前往面試,與其用不是很完整的訊息去建議您是否參加面試,不如用自己的眼睛透過面試,實際去了解這間公司是否適合您。如果真的如外界所說很不好,錄取了您也可以選擇再考慮,而就算不錄取也能累積面試經驗,除了了解薪水水平,您心中也不會留下疙瘩,所以是沒有什麼損失的。

希望以上建議能解答到您的問題。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您可以透過此次面試去驗證公司是否如網路所說?另外,每一次的面試都能為您累積經驗。所以,建議您可以的話還是去參加,謝謝🙏

我會去面試的,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