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後,找不到工作方向

目前待業中,之前畢業後從事餐飲業
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後找不到工作方向,有去參加政府輔導就業課程兩個月學習(erp、文書處理)
謝謝

回答 2觀看 1354
回答 2

Hi,
要不要說說,你畢業後選擇了餐飲,為何去澳洲打工?
打工回來的心得,與打工前有什麼不一樣呢?
然後,你去參加職訓,為何選了ERP與文書?
因為這些脈絡,或許可以看出為何你找不到方向。

查看2則回覆

我2014回國29~30歲~因為在澳洲都在產線,台灣的科技製造業產業作業員我評估為相對待遇好應該不挑學歷,結果我錯了,非本科系的我被中科各大廠已讀不回、就算去考試考過也在第二關面試被刷掉,甚至被洗臉。去應徵建商工班也是被董事長特助洗臉:年紀大又非本科系我們很缺業務做不做...只好一氣之下去零售業當儲備幹部一年後加盟。心不干情不願地直到疫情大爆炸終於因為三家店兩個月賠掉60萬才讓合夥人願意拆夥,我馬上跑去大立光廠內應徵~直接被人資洗臉~剛好朋友告知新竹台積電建廠,直接花6小時找好房子,去12P8夜班建廠點工開工,兩個月轉風管,不到一年轉成廠氣體設備配電配管QC約聘監工,不到兩年轉台積電供應鏈外商現場工程師。
我認為當了五年老闆對我的磨練助益超大!所以我才能用飛的速度在36歲高齡花不到兩年轉職成功~還可以回家鄉台中對這些低薪高工時的嘴砲開酸XD。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