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業績壓力大,該怎麼辦?

我讀能仁家商餐目前遇到的狀況是有業績不好還強制英我們推高月租冷信號又沒打算改善
導致一堆客人藍營訊號要推定我們就猛被罵
我想回去做美容

回答 3觀看 2442
回答 3

您好,

美容、美髮、甚至美甲、護膚 這類服務,現在受疫情影響,也是受災行業之一。不論您日後想要轉往哪個行業,現在都不是時機,但可以蒐集資訊,儲存能量,等疫情結束,景氣恢復,就可以行動了。

建議是找到新工作再提出辭呈,這樣比較不會有待業空窗期,也會減低經濟和心理壓力。

至於現職的問題,儘量找主管溝通,看看能不能各退一步,取的共識,大家共體時艱。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2人拍手・

1. 我讀能仁家商餐目前遇到的狀況是有業績不好還強制英我們推高月租冷信號又沒打算改善,導致一堆客人藍營訊號要推定我們就猛被罵,我想回去做美容。
2. 您說的是電信相關業門市管理人員的辛苦,也對,業績不好還常常遇到奧客,這是這一行的日常,是每一位門市管理人員都會面臨,您非特例。
3. 現在特殊疫情期間,不態建議轉職,一轉待業多久也不曉得。
4. 等回復常態,您還是覺得不妥,再轉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文筆怎麼怪怪的,有點看不懂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