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問如何寫履歷表才算符格?

投履歷表要怎麼寫算才符格呢?
工作經驗或是自傳?
如工作經驗更換多就不算符格。
在投多少履歷表給貴公司
都是無回應或是已讀不回呢?

回答 3觀看 986
回答 3

您好,
能錄取的履歷就算合格,所以要貼著去應徵的公司職缺寫,它要會操作機器,您就寫所有操作過的機器和經驗等等的,加油💪!

1人拍手・

履歷沒什麼合格不合格之說,只要有公司願意面試您,就是合格了。
但是公司其實有時內部條件很多,譬如說年紀,經驗,性別,所以就算履歷寫的好,也未必有面試機會。

您好,
針對指定回答,提供想法給您參考:
履歷表主要是介紹自己,讓企業方覺得適合,適任,就比較容易有面試機會,當然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職缺,寫的重點或亮點會有所不同,若己經累積有相當的工作經驗,履歷內容應較著重於展現經驗值,展現績效成果,至於工作經驗更換多,在大環境不斷轉變的情形下,所能做的應是搭配專業技能,或是學習能力等,盡量找出對自己較有優勢的呈現方式。
每個職務,企業方都有一些基本要求存在,比如企業方想找基礎操作人員,不須經驗,但求職者經歷豐富,企業方自然就會變成無回應,因為隱性的招聘需求不匹配(薪資落差),所以求職也要留意尋找對等的職缺。
您目前的資訊較少,建議可利用104履歷健診服務,尋找企業人資或是相關產業的前輩們做討論,釐清履歷問題,調整出最符合您與工作的履歷。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