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錄取不報到會很缺德嗎(尚未回覆對方)

我目前正在轉職中,先前有面試幾間工作,幾乎同時回覆錄取及通知報到時間,但因為我有最喜歡的,請問同一時間回絕3間公司的報到通知,會有問題嗎?目前尚未回覆對方意願,謝謝前輩們回答

回答 5觀看 2375
回答 5

1 我目前正在轉職中,先前有面試幾間工作,幾乎同時回覆錄取及通知報到時間,但因為我有最喜歡的,請問同一時間回絕3間公司的報到通知,會有問題嗎?目前尚未回覆對方意願。
2 同一時間回絕3間公司的報到通知,不會有問題,只是別把最喜歡的也一併回絕。
3 回絕,展現禮貌,謝謝公司提供機會。
4 您挑選公司,公司也挑選適合的人員,不會有問題。錄取不報到會很缺德嗎,不會,正常作業。
5 祝福您。

您好,
回絕不是問題,但就是要及早告之對方,避免最後一刻,好讓他們也能快另外找人,造成善的循環,互相體諒。

公司找人,你也在選公司,只要口氣態度正確,回絕不是個問題。

這就好像您母親節當天預定了4間餐廳的位子,您只能去1間,您如果確定去哪間就趕快告訴其他3間您要取消了,他們還可以通知備取的來報到,您不取消到時候餐廳就損失一筆收入,同時也多3個家庭無法聚餐。

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拒絕 3 間公司的錄取,你覺得呢?

提前告知無意願並沒有問題,
逾期未表明意願才會留下壞印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