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在轉職的道路上感到迷惘不確定下一步的方向?

各位先進前輩各位好
本人今年剛滿33歲,正逢轉職上的困擾以及有點迷失方向,在2014年退伍後有做過不到一年的房仲工作,後來在2016年進入百貨業從事樓管的工作,因自己的個性關係,很快在一年內即被提拔到主管職務,後續在幾項專業上也表現得不錯,主管也有意在繼續提拔我上去,但後來發現其實每月每年的工作任務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性,只能依年資去累積你的各項經驗及薪資,思考到說若未來5年、10年這樣下去會是我想要的生活嗎?以及自己也想在這個時間點跳離去挑戰自己,所以在2020年毅然決然脫離百貨的職域,重新挑戰其他行業,但今年不巧剛好碰到疫情的緣故,整個工作計畫受到影響。
目前有個感到迷惘的點為因為自己過往的經歷較多偏重於百貨管理,所以同事比較推薦我在往這方便去發展(過往幾份工作下來主管都蠻願意栽培),但因為可能需要重新歸零開始,所以薪資結構上可能較沒那麼理想,可能落在33K左右,但考量到自己目前已經33歲,想請教說若自己在重新挑戰(公司體制完善,有完整的升遷制度),這個年齡再重新開始會太晚嗎?

回答 2觀看 411
回答 2

您好,
33歲再重新開始不會太晚,原因是你後面還有30年的奮鬥時間,所以就要慎重考慮是繼續在百貨業做30年或者是重新開始再做30年?
如果是我的話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祝福你也早日成為一個可以提攜 好部屬 的好主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