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9歲在哪種行業,比較有機會被錄取

敝人目前39歲,因準備國營企業考試和進修已失業近2年,以往有做過農作物種植、科技公司技術員、飲料公司作業員等職業,敝人想請教的是,以敝人目前這樣的境況,求職上是要以哪種行業比較有很大的機會被錄取,以及在面試上要注意哪些細節。煩請各位前輩不吝指教。

回答 3觀看 2757
回答 3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
不知你本身所學是什麼,但從你工作經歷看來大都是作業性質。
建議可以朝公務性質方向。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就您所述來看,牌面略不好,加上您提到國營,會建議您找[類公職]
政府單位、公家醫院、學校、政府委外計畫等,這類經常會有職代缺(官網)、約聘約(人力銀行),特色就是看條件為主,較無年齡學經歷偏見,而且職缺賣相也略顯非好。
再者也有品牌房仲,有接受40以下,雖是銷售,但有完整訓練
其餘,就是一般流動率高、大家略不喜的工作,如輪班、長時間戶外、體力型、物業類、電銷或個體戶式銷售。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