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找洗碗工工作,但都找不到

說預約好了,我等很久不可以進去面試,他說不要給我進去面試,今天去淡江大學做半天又被開除,為什麼一直到找不到適合工作,我媽媽8/18住院是我照顧媽媽家人不會去看媽媽是照顧,一個月多久沒有找工作,我沒有上班,沒有賺錢,我的經驗做七年,6/27東方富御解散有找到又開除為什麼倒楣給我做很久

回答 1觀看 546
回答 1

您好,餐飲洗碗工是基層員工,工作量大且趕時間,拼上菜速度,也拼清潔及低耗損率。
若是在洗碗工是一直找不到工作,除了疫情外,另外,速度、清潔及耗損是三大主因,這是你走這行,必須檢討的。
其實,洗碗工之薪水相當工作也是很多,如清潔工、管家、房務等,行業也有自助餐、早餐店、7-11店員、加油站員工等,都是可以找找,且職缺也多。
若是,經濟有壓力,且是非自願離職,可以去申請失業補助。另外,就職服務處也有職缺,可以協助你找工作,加油。

6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