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老闆在離職時說歡迎隨時回來能信嗎?

最近剛從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離職,離職前和主管還有同事關係都不錯,主要是因為其他原因,並不是因為人的問題而選擇離開的。離職前同事們在KTV辦了歡送會,歡送會主管也有來參加,酒酣耳熱之際主管還把我大大的表揚了一番,說我工作表現一直很出色,我的離開是公司的損失,小廟容不下我這個大佛等等話語。離開前主管神情認真地祝福我,並告訴我歡迎隨時回來。我確實有下一份工作做不好,還可以回去的念頭,請問這個話我能相信嗎?

回答 3觀看 901
回答 3

1.[前主管認真地祝福我,並告訴我歡迎隨時回來]不論主管是表達客氣話或真話,只有在日後您欲回鍋時,才能證實。
2.[離職前同事們在KTV辦了歡送會,歡送會主管也有來參加]只能說您在公司人緣很不錯。
3.[下一份工作做不好]盡量不要預設立場,斷了後路才能專心往前,加油。

1人肯定

你離開的原因並非因為人的問題,而是其他因素。主管的祝福和開放的態度也表明他對你未來的發展持支持的態度。如果你將來有需要,或者有機會回到該公司,主管可能會歡迎你的回歸。在職場中,良好的人際關係和經驗都是非常重要的資產,這樣的肯定和祝福對你未來的職業生涯有著積極的影響。祝你在新的工作中順利發展,加油!

能信,代表你被這個團體認可,否則一般主管都不會說這種話。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