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面試後一週,詢問面試結果

您好,若面試後一週透過email詢問企業結果都無回覆,了解單位繁忙無法一一對未錄取的面試者發感謝函,但對於主動詢問亦不回覆的真正原因是?

回答 5觀看 789
回答 5

按照經驗這幾周應該也是人資單位特別繁忙的時候, 除了跟進部門面試進度相信還有安排抗疫期間公司的各項出勤安排. 建議您和前一封信隔三四天後再寫信詢問, 並在信中表達您對這間公司在非常時期如此忙碌的理解.

建議您不需多加猜測, 若您是他們需要的人, 相信他們會在近期回覆, 若不是,他們也應該在面試比較完所有應試者後告知您. 因此建議您在同時多看看其他的工作機會 以免錯失其他的機會

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對您有所幫助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1. 若面試後一週透過email詢問企業結果都無回覆,了解單位繁忙無法一一對未錄取的面試者發感謝函,但對於主動詢問亦不回覆的真正原因是。
2. 面試的流程,面試通過通知offer,但不會說明為什麼是您。
3. 面試的流程,面試沒通過,無聲卡,頂多感謝函,但不會說明為什麼不是您。
4. 面試的流程,面試沒通過,但發email詢問,無聲卡,亦不會說明為什麼不是您。這是正常流程。人資會將時間花在錄取者,而非非錄取者。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不知道您面試公司的規模,若是較小規模的公司,HR的人數可能偏少。目前疫情嚴重,HR會有很大一部分的時間要想對策,要處理疫情相關問題。所以,有可能您的信件回覆會被排序到比較後面再處理。您如果真的很想早點知道的話,建議可以打電話給邀約您面試的HR詢問。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其實沒有主動回覆,當然有可能是還在挑選最佳候選人,但以實際情況來說,是你個人的機會並不大,不是沒機會,只是希望不大,可以直接考慮再找下一個更適合的工作,不必要一直結在這個工作上.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的問題非常好,也是許多職人會遇到的問題~

到底該不該主動詢問呢?拍拍圈創辦人郭家齊告訴你!可以,而且若補充說明面試的不足,說不定還能加分喔~

歡迎收聽104職涯診所-EP162 解答你的疑惑

https://apple.co/3OTeQF9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