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做超商 給個意見或經驗吧?

我有兩年加油經驗 突然想轉換跑道 一直有想做超商的興趣 可是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深怕自己做不好 做不來 …

離開加油站後才發現 除了加油 我還可以做什麼? 一直待在舒適圈的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過……

也許 是做了加油站我才喜歡跟客人互動的服務業工作 🥲

突然覺得自己工作經驗好少好少!

回答 3觀看 1038
回答 3

您好,超商也是能與客人互動的服務業。雖然超商需要18般武藝,但難度都不至於太高,只是繁雜瑣事較多。
有機會就去嘗試,假設真的做不來,可以再往其他服務業或是再回到加油站也都可以。您還年輕,給自己多一點挑戰,跳離舒適圈,會發現您的無限潛力。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這裡有很多先進與前輩,願意提供建議,但使用“敬請提供建議” “賜教” “求教” 會比“給個” 來的優喔!

查看1則回覆

提問者您好:
1.那就勇敢的跨出步伐吧!年輕的您已有想到如何走出更寬廣的職涯是很值得鼓勵的,現在正是時候,不要害怕!
2.二年的加油站工作是會累積績經驗的,因此,在考量轉職方向確定之後,先思考這二年您在工作歷練中收穫最多的為何?將這個優勢運用於求職履歷上的最大化,另外再針對超商職缺的特質或超商產業的脈絡梳裡之後可以更加確認自己選擇轉職的目標,然後積極接受新工作的挑戰。
3.服務業的領域廣泛,尤其超商無所不能包羅萬象的服務項目更是訓練為人服務熱誠與處事能力的實練職場,在與顧客應對進對與服務禮儀上的技巧也會有相當層度的要求,請務必保持積極學習的態度成就自己。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