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服務業轉獸醫助理(無經驗)

我是學視覺傳達設計的,大學時期就在服飾業打工畢業直接轉正職做了5年,1個月多前剛離職,想換一份工作看看外面的世界(目前26歲),因為非常喜歡動物(貓)所以想嘗試獸醫助理,但投了5.6家醫院都沒有回應,是因為我沒經驗還是因為學不是相關科系的呢?

回答 3觀看 720
回答 3

您好,
一方面非本科系二方面又沒經驗,這樣的機會要找認識的人介紹才有機會,否則還是找本科系或者有經驗的工作比較容易,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一般都是找相關科系或者有工作經驗的,不過如果有熟人推薦成功機會不少,畢竟現在是好狗命時代,少子化養不起人,至少狗貓養得起吧,至少也得看獸醫又不是全民健保壓榨體系,錢不多但是可以穩穩做下去.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時期就在服飾業打工畢業直接轉正職做了5年,1個月多前剛離職,想換一份工作看看外面的世界(目前26歲),因為非常喜歡動物(貓)所以想嘗試獸醫助理,但投了5.6家醫院都沒有回應。
2. 在104首頁打入獸醫助理,選擇經歷1年以下,即經歷不拘,跑出2418個職缺。
3. 對於非常喜歡動物(貓)所以想嘗試獸醫助理,應該是機會存在。投遞履歷以經歷不拘的職缺為主軸。
4. 面試展現對貓的熱愛,不排斥狗的喜好,可兼任櫃台行政職,錄取機會增加。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