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是否要繼續這份工作,想請各位前輩給予指點

各位前輩好,
我是做美編設計相關,
在這間公司大約快半年,
前面的產出文宣等大多是一兩次就通過,並無太大問題,
若有問題我都是很願意主動跟老闆溝通,
但近期在職場上遇到一些問題,
一個新項目在處理時,
一直做不出符合公司期望的,
過程也有溝通,
也有在嘗試做出各種不同版本,
還是達不到公司需求,
老闆也直接說了這樣下去就是不適合,
一直溝通下去也很耗彼此時間,
而我也很自責,也努力想去做到他們期望的,
但還是一次一次被打回...
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總覺得自己無法勝任此份工作了,
想詢問大家的想法看看,
是否要主動提出離職,不該浪費彼此時間呢?
因為我是真的非常努力,但總覺得有些事情還是無法解決

回答 3觀看 1708
回答 3

您好,

這個事情建議可以分兩種做法,一種是從員工工作權來看,也就是如果老闆覺得再怎麼樣都不適合的話,公司就應該給予資遣,也就是要發給預告天數和資遣的費用。
另一種就是您自己認為這樣的公司適不適合繼續待下去,如果真的不適合,就趕快騎驢找馬,另謀他職。
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

美學這種事,見仁見智,剛開始的文宣案件可以符合需求,代表您也有該方面的技術專業。
目前的案子有了瓶頸,需要積極努力的嘗試,不要衝動的放棄。老闆認為您不適合,也許是一時情急說出口,不代表您被否定了。

建議您不要打退堂鼓的主動辭職,如果老闆真覺得不行,由公司為主動方走正常程序,對您較有保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您的美編設計相關工作內容的產出品是很主觀的,老闆覺得可以就是可以,老闆覺得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但也必須要跟你分享一下,我們每個人上班的產出,被主管打槍,甚至沒有被接受,也都是很正常的,一改再改,很煩、覺得浪費時間 ....很挫折也是正常的,我工作20多年,我發現你說的狀況,在每家公司都差不多,只是有沒有遇到好主管,但好主管可遇不可求

你也說老闆也直接說了這樣下去就是不適合, 真不適合,法律上專有名詞就是資遣,公司要付你資遣費,開非自願離職書,讓你去就服站領失業給付,你看看這個狀況你能接受嗎?因為有些人不能接受自己有被資遣的結果,怕找下一份工作不好說明離職原因,有些人就會選擇主動離職,還有就是,因為每天去上班壓力會很大,然後身心俱疲,也會想離職。

要不要離職,要看你自己,因為每個人的經濟狀況,能承受的待業時間也不同,還有家庭的壓力,所以請自己審慎評估是否要離職,真要離職也建議找到工作再離職喔!

加油!祝福一切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