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在兩份工作中猶豫,該如何選擇呢?

各位Giver您好,本人於畢業後投入公職考試,因此有3年的空白期,目前在兩份派遣工作中做抉擇:
1.已收到錄取通知,工作內容單純、每月加班約30-40小時、周休六日(打算在職進修),未來寫進履歷裡可能不夠豐富。
2.還不知曉結果,工作內容較多元、偶爾加班(只能補休)、每年依考核成績調薪,對職涯較有幫助但不確定是否錄取。
個人比較嚮往2,可是怕拒絕1後會兩頭空,不知該如何抉擇,想請各位前輩給予建議。
感謝各位Giver花時間觀看,祝平安順心!

回答 3觀看 325
回答 3

您好,
一鳥在手勝過10鳥在林,就先去上班吧,先不用擔心沒發生的事情,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先接受第一項的工作,邊上班邊等待第二項自己比較喜歡的,若第二項沒通知你,才不會失去第一項機會,另外一個不需擔心離職問題,因為是派遣工作,只要收到第二項的錄取通知馬上提出離職就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進入職場之後, 記得 "萬事皆可談" "萬事都要談"
1. 請工作1, 稍等你幾天, 需要跟家人討論等等, 並透漏還有其他家正在談.
a) 讓他知道你很搶手
b) 讓他知道你很重視下一份工作, 你不希望輕易答應一份派遣工作又輕易辭職放棄, 你非常想要加入這份工作, 但想比較過多份公司之後再做決定。

2. 請工作2, 盡速回覆, 告訴對方你已經拿到一份offer, 但您比較愛他們, 問他們 是否還有考慮您做為這個職務的候選人?!

以上, 先恭喜您拿到offer~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